承砚。

温一壶月光下酒。

© 承砚。
Powered by LOFTER

【姜钟】论共同建设社会主义

名朋旧戏搬运,老曲重弹。

这是刘禅本月第三次来局里报道,问题现在才十六号。

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,诸葛前辈领进门第一天便这般告诉维。想是此为计深远,早先便料到这般情景。

彼时人语重心长的种种言犹在耳,如今真金火炼与否,便高下立判。

————
晨曦浮动着拥挤进屋内,遂小心翼翼地翻身拥住尚在熟睡的恋人,指节缠绕着那人亦常纠葛的发梢。

难逢双休,正困倦欲回笼时枕边的手机徒然而响,便急忙去捞,手法稳准狠,总算在前奏将结束时扼杀于芽苗。

低声出个单音表示在听,对面则嘈杂混乱如菜场。俯身亲吻恋人随平稳呼吸而微颤的眼睫,又反手掖了掖被角,正欲进卫生间询问。

恰逢此时,钟会的手机也显示来电。

霎时脑海一滞,心有余而难以及时控制住这通电话,以至于前后两三秒功夫先机尽失,只怨bgm前奏太短。

士季角色歌在户外模式,杀伤力甚大。

"伯约,局里面两个案子忙不开,你过来帮着给咱禅哥走个场呗?"想是夏侯霸肩膀控着电话,语气里何其沉痛。

"……这回怎么了?"预感莫名不祥,太阳穴疼痛频率堪比冲锋枪扫射,然牵扯工作还得挺腰板一如既往正直无私的块姜。

"老规矩,草鞋火锅麻辣店里内部业务,真抱歉打扰你回笼觉。"对面人清清嗓子外交辞令说得娴熟在理,字里行间却是丝毫听不出些许歉意。

扰人清梦的行家里手,夏侯仲权。

"我知道了。"勉强挂断电话,尚未及叹息,便回身快步至床边安抚快把手机掼出去的恋人。

"王弼,王辅嗣。五个被害现场侦查有三回他做先锋。"钟会一字一顿地切出单音,看得出起床气颇重。

"气温回升得厉害,估计中午那边就要巨人观,还是快些行动起来比较好,士季,"遂忍笑凑过去安抚地揉揉人,亲口侧脸补做早安吻,"纵使原本双休,英才大人也要和维共同为社会公平正义而努力。"

"嘁,刘局的太子又违纪劳您处理,还不快去。"被横一眼,见人探身挑过警服三件套干脆利落地穿戴好,想想又抬手告诉同组卫瓘准备出防化服。

遂看着人把眼镜别进兜后递过去墨绿的领带,微俯身方便他动作。骨节分明的手指偶而蹭上脖颈微烫的皮肤,温度一如唇角微凉。

系好标配版领带后他犹豫半晌,顺势攥住领带倾身状似不情不愿地亲一口。

"藏蓝是法律的尊严。"他别好警徽站在落地镜前检查必备证件,有意无意地道。

"墨绿警服,也扛得起百姓的安宁托付。"不禁失笑,伸手揉了揉人触感上乘的发。

"属你话多……别迟到。"他便没好气地避开,先一步奔向早点铺,背影融进渐暖的朝曦,英姿飒爽。

此间晨光与君同。

end.

评论
热度 ( 3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